阿精-Max

#1 智斗“张一山”

(第一次用这个app啦。因为真的有太多神奇的梦境想要记录下来,发朋友圈和说说又不太好意思。反正这也没人认识我,就在这里啦。

Dream Record (大体有3.5段吧)

P1:从小就向往有一个妹妹。这天,从属关系亦是朋友关系的一个外国家族带着女儿来我家作客。我和堂弟就带着她玩耍。她叫Jerrica,妈妈是中国人,父亲是外国人,所以双语沟通都很流利。但是好景不长,在两个家族的一次谈判中,合作谈崩了。那个家族失去了所有财富,还把自己女儿留下了。从此Jerrica就在我家生活。

没多久就腻歪在一起,开始教她打王者荣耀,出门玩耍等等。有一次出门,在家的小区附近街道走着。她说她很想要哥哥,我就答应要做对她最好的哥哥(啧啧啧这个妹控臭男人)。她就终于告诉了我她的全名Jerrica Angela 。她挺小个的,我就问她冷吗?她点点头。我就把她抱起来裹进我的红色羽绒服里(记住这件羽绒服),心里跟灌了蜜一样往家走。

回到家,发现小区进口的斜坡上堆满了建筑材料,我就让Jerrica趴在我肩上,背她爬过去。这是爸爸从左边小路穿出来说:走这边。这才回了家。回到家中,堂弟就说:一个市中心开了一家王者荣耀的真人MOBA体验馆。于是我就和堂弟,叫上同学一起去了。

(到现在和张一山也没什么关系)


P2于是就到了北京的王者荣耀体验馆(为什么突然到了北京我也不太清楚)。堂弟带着Jerrica就去扮干将莫邪了,我选了吕布,同学们也都各就各位。其实这也没有什么严格的判定机制。就是靠朋友之间在演:

A:你被我控住了!

B:啊我被控住了!

C:你被我干掉了!

D:好的我死了。

不过还是很快乐的哈哈哈。

突然我和一位刘姓高中同学在a小道狭路相逢(为什么突然变成CSGO的地图?)他矮胖的身子塞进宫本武藏未来纪元皮肤的装束显得很滑稽。

我把他扑倒在地,把背上的红色羽绒服甩出来变成一个红色的圆形羽绒大布,盖在他身上:“我开大了啊!”接着就开始往下抡锤打他(玩笑性质的打闹)“方天画戟方天画戟欧拉欧拉欧拉欧拉欧拉”两个人都累的笑着躺在地上。这时广播里传出“体验结束”的指示。我们就打算四散回家惹。

(好像还是和张一山没有什么关系)


P3刚出了体验馆门口的巷子没多久,张一山过来跟我搭话:

“你好我是张一山,要一起吃个饭吗?”

我超激动:“哦哦哦我知道我知道,我超喜欢你小时候演的那个...”

他一脸期待与激动:“对对对就是家...”

“无间道!”(其实我知道是家有儿女,我就是想开玩笑)

他悻悻的干笑了两声,就说:“我们还是去吃饭吧。“

然而奇怪的是,他并不像一个富有的艺人。冬天寒冷彻骨,身上却只有一件白色T恤,破洞长裤。脚上是不成对的回力布鞋。吃饭的地方也是大排档。他叫了三条清水煮整条苦瓜,和三碗白饭。一个锅盖头小男孩也走了过来,自称是他的弟弟。饭还没开始吃,弟弟就蠢蠢欲动。不断向我靠近,企图把我隔在我和我的背包之间。然后我说:“我猜猜哈”

我一把把包抢过来

“接着你弟弟就会扑向我的包”

我把他弟弟推倒到原来包的位置。张一山急忙过来扶。

“如果你弟弟没成功,你就会像现在这样过来抢了。”

“我看你是张一山,我才跟你吃饭。你要不做这种龌龊事情,吃什么我都能理解。”

他低下头说:“那,那你买个单呗。”

我冷笑。他就只好拿出10元纸币递给老板娘。

这时他弟弟又想摸我口袋,我一拳把他撂倒在地。突然心生一计,我想让他亲口承认自己不是张一山,别玷污我心中的形象。我说:“要我买单也可以,我的钱包和手机都在体验馆寄存处的箱子里,我去拿来。”(其实没有箱子,都在包里)他突然就来精神了“好好好”。我背上包就走了。

我找了个烤馕店把我的包托付给了老板,什么都没带回到了大排档。与张一山聊天。他的弟弟又过来左掏右掏,什么也没有。我就问:“你们到底是怎么盯上我的?”弟弟就老实说:“我看你吃梦龙冰棍(hhhhh),喝云霄咖啡(什么咖啡听着好高级,我戒咖啡好多年了),背着包很鼓。”我就叹气:那你们也不至于做这种事啊。张一山就说:“哎,形式所迫啊。”

我问他:“上个星期你不是才签下电影《蒂夏》吗?三十万片酬就没了?”

他说:“哦对对对,蒂夏是吧...”

我抡了他一巴掌:“根本没有这部电影,你不是张一山。这世界上还真的有长的一模一样的人。”

他对张一山在《家有儿女》中的戏份了如指掌,却从没了解一山后面的情况。于是我转身走了,去烤馕店拿走了包。

 

P3.5(到这里就有点魔幻了)

画面一转,我来到了香港边境。这个假张一山追了我一路。我身上破破烂烂,包也丢失了。只剩下体验馆入馆时的胸牌和胸牌后别着的身份证。我跨过边境围栏,被香港边防带走了。我头发长的宛如野人,与身份证上的照片完全不同了。边防官员看着我,又看看身份证,摇了摇头。在我昏迷之际(其实快醒了)我听到了粤语新闻的播报声:“一位广东男子从北京被人追逐,跨越大半个中国,来到香港......”

 

你如果看到这里,我会很惊讶的。我的文笔枯燥乏味,很有趣的梦都被我写的自己都不耐烦。只是想找个平台记录下来方便自己以后回顾。以后我尽量精简一点啦。谢谢你的阅读。


评论

热度(1)